(本网讯)3月17日至18日,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程国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杨世河、酒店管理教研室老师曹源一行前往上海,针对上海由由喜来登酒店、上海裕景酒店、上海兴荣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上海(中油)阳光酒店五家与我院旅游管理系有长期顶岗实习合作的知名五星级酒店进行考察,重点对各酒店资质、企业文化、硬软件设施以及是否能给予我校实习生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进行了解。

  在考察过程中,各酒店领导均向我院代作了细致讲解,双方在酒店文化、酒店管理、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教学目标、学生实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我院领导在考察活动中也向企业方表示,希望酒店在日后可以更加关心、帮助我校实习生,让他们在社会实践中能够锻炼自己,练就过硬的本领,培养高尚的思想道德素养。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我院代表还分别对酒店的设施、各部门情况及员工的日常食宿环境、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考察。

  本次考察本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的,培养合格的现代职业人为目标,结合实际、充分调研,为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考察工作还突出酒店实习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工具性、基本人文性、专业功能性的职责,更好地推进了学院及系部的实习工作进程。

( 图、文 /曹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