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9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本次招生考试,我院实验实训与信息中心在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部门上下齐动员,认真筹备、精心演练,为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本次分类招生入学测试采用机试的方式进行,实验实训与中心在接到任务后迅速展开技术评估与内部测试工作,最终确定采用BS架构的orcale数据库考务系统。该系统从考生信息录入、题库设计、试卷生成、试卷封装、开考与结束、成绩查询等全流程严格按省教育厅关于分类招生考试的要求设计,确保了本次考试的有条不紊与公平、公开。同时,实验实训与信息中心充分发挥了现有实训楼5楼到7楼云桌面机房的快速部署与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机试任务。

  据实验实训与信息中心主任王能介绍,本次考试共使用云桌面机房11个,最大并发数超过1000人,考务服务器响应正常,考生数据收集完整。此次机试证明,信息与实验实训中心的技术管理水平与软硬件条件后续可为我院任何类似的大型考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图/王康  文/王能 编辑/邵婧)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