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20日—21日,2017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包括我院在内共有来自全省43所院校的591名教师参加。

  本次大赛共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比赛项目。通过校赛遴选,共6件作品代表我院参赛,通过对申报作品进行的严格评审,经组委会确认,共评出26件一等奖;49件二等奖;69件三等奖。

  我院教师在激烈竞争中,认真准备、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由电子信息系丁俊美老师主持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与应用》作品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三等奖;由商务系冉雪娅老师主持的《超市商品陈列原则》和由会计系蔡艳芬老师主持的《原始凭证的填制与审核》两件作品分别荣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三等奖。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娴熟技能、良好风貌和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教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对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增强职业教育新引力、宣传职业教育的地位和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孙颖、冉雪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