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我院首批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于2017年6月顺利赴美,在经历了6个月的岗位实战后顺利回国返校。10月10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召开了体验感交流会,旨在分享海外实习体验,促进实习项目的优化,为日后的项目拓展总结经验。

  首先,6名项目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岗位情况,讲述了自己赴美的所见、所闻、所想,以及个人所经历的特殊事件。通过此次赴美经历,他们表示:学会了感恩,体会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领悟到了要有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且认识了国际朋友提高了交际能力。我们发现,参加赴美实习的学生变得很健谈、很自信,充分诠释了“带薪实习,成长之旅”的口号。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在总结交流会时表示,赴美实习学生的心得很真切,通过海外实习提升个人的社交能力、语言能力、适应能力,是项目本身最大的亮点。她还表示,通过项目的实践,发现自己的短板从而学习提升,是极为重要的反思。

  最后,孙颖表示,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海外实习项目。

  据悉,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也将尽快启动我院“青年领袖成长营”,为海外实习的优秀学生提供更为高端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下一批赴美带薪实习的选拔。(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