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3日至14日,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文化艺术类专业信息化教学建设研讨会在芜湖顺利开展。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承办。我院艺术系杨婷、王瑜、电子信息系丁俊美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主要内容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文化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文化艺术类专业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并就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进行培训和指导,培训内容包括文化艺术类专业教师信息化大赛解读与备战、获奖教师经验分享、微课和MOOCS的设计与制作。 除了信息化教学培训外,还实地考察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作室建设,认真学习了“三站两室一工坊”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内涵。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三位教师收获满满,感慨颇深,对信息化教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理解,为我院艺术类课程信息化教学及比赛指明了方向。(供稿:丁俊美 审核:教务处)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