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23日下午,由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商会主席Guy Vandehove率领的加拿大冰雪运动访问团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冰雪运动。作为拥有国际标准冰球场馆的学院,合财旨在响应“冰雪进校园”号召,提升青少年冰上运动技能,为国家培养冰雪运动人才,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为了促进加中两国之间关于冰雪运动的合作交流,加拿大冰上运动培训协会、加中冰雪运动培训联盟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引进加拿大冰雪培训机构和相关资源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及合肥冰雪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期建立安徽省中国冬奥活动中最紧缺的冰球、滑雪教练员人才。

  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合肥冰雪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行陪同加拿大冰雪运动访问团考察了学院新建体育馆、室内攀岩馆、冰球馆等,观看了我院冰球运动员的训练并与冰球运动员合影留念。

  随后,加拿大冰雪运动访问团成员与学院董事会、学院领导就冰雪运动得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执行董事沈思对加拿大冰雪运动访问团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举办休闲体育专业及冰雪运动的开展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重点介绍了我院冰球场馆的建设规划和校园冰球队组建训练情况。访问团一行分别介绍了加拿大冰雪运动的运作模式,以及2012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加拿大培训情况。

 

  期间,加拿大冰雪运访问团访问团团长Guy Vedenhove向我院执行董事沈思女士赠送了加拿大冰球运动培训学院LACHAPELLE 66号Royal球员的球服,团长介绍加拿大冰球培训学员着此套球服,在全欧洲与美洲比赛中次次都能取得好成绩,从没输过一场比赛,这是一件幸运的球服。现将此球服送给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希望合财冰球运动队能取得好的成绩。(图、文:杜培丽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