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29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相率该院品牌文化部一行12人来我院访问,受到学院董事长严肃,学院执行董事、副院长沈思等人的热烈欢迎。

  期间,董事长严肃与学院执行董事、副院长沈思陪同刘相一行考察了学院新建体育馆、室内攀岩馆、“礼让六尺巷”文化育人素质教育基地、香蕙湖环湖景观区、实验实训中心等,介绍了新建体育馆功能、攀岩运动进校园、中国大学生攀岩博物馆及中国财政金融博物馆、开展冰雪项目等情况,期间,刘相一行人观摩了外教对我院冰球运动员的培训,还即兴体验了学院去年新建成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室内攀岩墙。

  随后,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学院就今年新设置的休闲体育专业及学院办学情况、文化品牌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多听取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民办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和升本经验,并进行借鉴和学习。

  交流过程中,刘相一行人对严总超前的办学思路、对学院体教结合工作的探索以及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并从民办院校向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最后,双方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为两地的民办高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邵婧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