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殷红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建国,党委专职副书记夏宝芹,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程健,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徐驰参加了会议。

  殷红通报了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直奔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既有严肃的思想交锋,又有诚恳的意见建议,民主氛围浓厚。

  殷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委班子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态度端正、材料准备充分、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畅谈了意见,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营造了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的良好会风,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党建促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水平上新台阶。(文:高春香 图:杜培丽 审核:郭琼)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