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为所有女教职工发放了一份节日贺卡和节日礼物,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一封精美信函,向女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感谢她们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忘我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可喜的成绩,祝愿全体女教职工永远健康美丽,快乐幸福。针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学院精心挑选采购了家庭日化用品,给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

  此外,学院学生也自发给女老师送上了创意小礼物。亲手做一朵玫瑰花、做一张贺卡等,将自己的心意祝福通过手工的方式传递给女老师。一朵朵灿烂的手工花,一张张精美的卡片,一声声温暖的祝福,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情。

  我院女性教职工人数占全员总数的1/2以上,分布在管理、教学、行政、后勤、服务等各个岗位,成为教育教学的主要力量,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学院相关部门就策划了三八节系列活动,采取多样的形式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系列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送上了祝福,送上了温暖,送上了美丽的心情。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更加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再献光和热。(文:夏燕 图:杜培丽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