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田作淳,院长助理桂立志,总务处处长苏日才,团委副书记刘洁,信息中心主任王能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桂立志主持。

  会上,田作淳副院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要点、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 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在“两会”期间,学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的作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

  院长助理桂立志传达了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第一书记殷红、学院院长马建国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并按照我院的具体情况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全员提高认识,尤其是学管、保卫、信息中心等重点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文:黄小静 图:杜培丽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