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9日至30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第十二届“全民阅读论坛”在合肥市举行,我院图书馆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代表学院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会。

  据悉,本次论坛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正式实施,“全民阅读”理念第五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包括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中山大学图书馆馆长程焕文,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王余光等业界大咖及来自全国各地400余位图书馆界的专家、学者与会,激荡新思维,探讨交流全民阅读、阅读推广等热点话题。

  我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图书馆界专家的报告,观摩了阅读推广优秀项目案例,在会议期间就创新图书馆阅读模式和推广手段等方面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参与“全民阅读论坛”,进一步学习认知当前图书馆建设的前沿理念、阅读推广的创新模式,为我院图书馆加快转型,积极参与2018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打造理念前沿、服务智能、设施一流的现代化第三代图书馆提供了有益借鉴。(供稿:陈浩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