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15日下午,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桂立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商务系钱曼丽副主任和工程系张丽君老师同与会全体人员分享了参加第四届民办高校辅导员高峰论坛的感受和心得。
  徐坤从五个方面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一是积极宣传动员持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二是通报春季助学金和建档立卡助学金核查发放工作以及寄送致家长的一份信,三是组织实施“五四”表彰大会,四是学生学籍信息的及时更新修改,五是做好毕业季的相关准备工作。
  苏日才就近期学生案件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公寓事务管理协调、检查整改、空床位调整等进行了安排。

  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桂立志重申了以上工作的重要性,特别对全体学管人殷切希望,希望所有学管人要持续保持干劲,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值班,稳固寝室和教室两大战场,用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公寓综合治理和学生出勤管理。通过常抓不懈的努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开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文:郭银忠 图:杜培丽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