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14日,我院为2018级分类考试招生录取考生寄出首批录取通知书“新生礼盒”。作为送给考生的第一份“见面礼”,“新生礼盒”内容非常丰厚,从录取通知书、游学导览图、招生简章、国际合作交流资料到入学须知甚至还有T恤,可谓情意满满。


  14日下午,在我院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录取通知书“新生礼盒”的装封工作。这些录取通知书承载的不只是简单的入学信息,更是大学送给怀揣梦想的考生的第一份“见面礼”。据了解,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仍是个大礼包,不仅含有录取通知书、新生T恤、招生简章折页、入学须知、国际合作交流资料、学生资助简介等,相比往年还多了一份《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游学导览图》。

  在这份导览指南的封面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风景优美的“八景”实图赫然在列:气势宏伟的学院南大门,庄重古朴的“礼让六尺巷”,桃李争艳的共青山、杨柳依依的桐城阁和湖光艳艳的八柳湖,活力青春的财经文化广场,以及独树一帜的中国财政金融博物馆、中国大学生攀岩博物馆……这些都可以帮助新生和家长了解最有特色、环境最美的“合财地标”。


 

  打开游学导览指南的内页,是一张将实用性游览图和生活功能类地图结合起来的合财全景图,教学区、生活区、体验区、景观区、公共区被细心地分门别类归纳出来,大门、教学楼、食堂、操场、攀岩馆、冰场、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用醒目的颜色标明,为大家提供合财生活和学习攻略,同时配上了各个分区的实景照片,使观者一目了然。

  “新生礼盒”以卡通人物“小贺”和“小彩”为吉祥物,盒上印有“合财,为您喝彩”的主题语。新生T恤印有合财LOGO,以黄色为主色调,格外耀眼、活泼、充满朝气。一周内,通过今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的新同学就将陆续收到首批2018级录取通知书。
  “新生礼盒”录取通知书,已成为我院招生工作特色之一,从2016年开始实行。作为我院面向新生发放的第一张“名片”,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对礼盒进行了精心设计,对发放流程进行了周密安排。采用专人、专车的封装方式,将录取通知书统一以EMS特快专递寄出,确保通知书邮寄零差错,保证录取通知书及时、安全地送达每位新生手中,让考生和家长满意放心。(文、图:杜培丽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