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16日至17日,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级、B级)考试分别在学院D座、E座教学楼顺利进行。学院三千多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学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级、B级)考试历来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本次考试工作宣传组、考务组、听力组、纪检组、后勤安保组等分别负责本次考试的具体工作。教务处对各项考前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并于6月15日下午召开考务培训会,要求各楼层考务、监考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监考职责、监考要点、操作规程等,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进行了强调说明。

  经过学院各个部门的大力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考场整体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到上交试卷都严格遵照监考标准进行操作,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现了合财学子诚信文明的良好形象。(文:杜培丽 图:王龙安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