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招生工作专题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各系院、处室的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商2013年招生工作策略。会议由董事长助理、招生办主任何旵升主持。
 
    严肃董事长首先分析了今年全省高职院校的招生形势,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认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形象建树和品牌打造,生源的数量和生源的质量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发展影响重大,因此必须引起全院师生员工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形成全院师生员工共同重视和参与的格局。
 
    严肃董事长还说,虽然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这几年来凭借严谨求实地苦练内功,在教学管理、专业构建、校园环境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广为社会所知,并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处于第一方阵的前列,每年都吸引一大批考生填报志愿,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但是我们仍然要认清形势、加大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以品牌效应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何旵升主任着重介绍了今年学院招生的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做了布置和安排,对招生工作任务的分解进行了落实。
 
    各系院、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也在会上先后做了发言,畅谈自己对今年招生工作的认识,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2013年的招生工作任务与品牌战略的推进相结合、与建树形象的打造相结合、与内涵建设的发展相结合、与专业构建的亮点相结合,圆满完成2013年招生工作。(文/樊伟  图/陈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