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促进“合财人”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提升“合财人”的精气神,10月1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决定从2018年秋季开始,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坚持早起、走出宿舍、参与晨跑”活动,并面向全院师生发出晨跑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之中。倡议如下:

“坚持早起、走出宿舍、参与晨跑”倡议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全体师生:
  青年学生正值生命的花季,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教师正是培养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可是多少人的青春在熬夜中渡过,多少人没有兼顾好学习、工作和身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思想,同时也为改善和提高学院全体师生的的精神面貌及身体素质,提升“合财人”的精气神,从2018年秋季开始,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坚持早起、走出宿舍、参与晨跑”活动,并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
  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晨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一、晨跑时间:每周一、三、五早上6:50前请师生以系部为单位,到学院操场在指定位置集合,参加晨跑。其它时间师生们可自由开展晨跑锻炼;
  二、各系部主任和辅导员按照学生处关于晨跑的要求参与晨跑和值班;
  三、欢迎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晨跑的队伍中来,每天坚持早起,参与晨跑,倡导健康积极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坚持锻炼;
  四、掌握科学方法,适度锻炼、安全锻炼。新学期开始,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的挑战,以饱满的精神享受美好的生活; 
  五、积极参加学校各类体育健身社团,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学习体育常识与健康生活知识,加强体育锻炼,拓展自身身体素质。
  老师们、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走到操场上来,走到阳光中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沐浴和煦的阳光,踊跃参与晨跑运动,在运动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在挑战中感受体育的美丽。让我们共同谱写“阳光、健康、和谐”的人生赞歌。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到晨跑运动中!  
  来吧,老师们!让我们活跃于操场,奔跑在操场,将你的飒爽英姿留在校园!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张扬个性,释放自我,用强健的体魄迎接美好未来!
  来吧,老师们!让我们以身示范,师生同跑,开创合财和美的新篇章!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