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9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王士赵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围绕“攀岩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的议题进行交流。我院教务处处长范成梅、公共基础部主任高继文、公共基础部教师颜帮和、张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高继文主持。


  交流会伊始,范成梅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访的新华学院通识部王士赵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来访不仅是考察学习,也是为我院传经送宝,有利于双方院校的共同发展。紧接着,颜帮和老师就我院攀岩项目的发展、学员参赛及获奖情况、学员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华学院领导、老师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攀岩项目的发展速度和规模及其特色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新华学院轮滑项目的基本情况与参赛经验,期待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会议结束后,新华学院一行前往攀岩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体育俱乐部建设、攀岩项目训练模式、课程规划、队员选拔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新华学院与我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文/杜雪腾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