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播和传承高雅文化,11月21日晚,2018“激扬青春、祝福祖国”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上演。


 

  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合财站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并邀请了学院相关领导和安徽大学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以及500多名我院学生观众共同观看了这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歌舞《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有独具特色的安徽民歌联唱,有美妙动听的独唱和乐器演奏,有经典的黄梅戏表演,还有深情激昂的朗诵等。整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演出中美妙的歌声让听者动容,婀娜的舞姿让观者沉醉;青春洋溢,魅力四射,这场音乐与舞蹈的盛宴使得师生感受到了音乐舞蹈的经典韵味,感受到中国传统高雅艺术的强大精神文化力量,对我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