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8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副校长郑芸(Dr.Prangtip Yuvanont)率代表团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杨文兰会见代表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杨院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情况。她指出,我院十分重视与泰国的教育交流合作,先后与近十所泰国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在中泰国际预科生、教师访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郑芸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情况,提出在“未来教育”和“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希望与我院开展本硕博人才联合培养及教师学术交流等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落实合作备忘录,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随后,双方围绕硕士预科、硕博联合培养的授课方式、学分互认、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院香蕙湖、礼让六尺巷、徽商照壁、攀岩墙、仿真实训室等。



 

  据悉,泰国格乐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成员,该校致力以发展智慧型社会、创造培养知识体系和发展教学体制为目标,设有本硕博三个层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等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