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副院长杨文兰主持,质量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实验实训与信息中心、各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范成梅传达了科技司(2019【248】号)、皖教秘科(【2019】71号)文件要求,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了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同志对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


  最后,杨文兰表示要从思想上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在行动上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围绕“四个坚持”要求,推进学校的网络安全建设。她要求各系部会后要组织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到在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中维护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行动自觉上。(供稿:教务处 图:杜培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