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11月1日,卓雅教育集团顾问、雅居乐教育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高惊生及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主要院领导一行,前往合肥工业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东及党政办公室、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卓雅教育集团顾问一行。


  梁樑代表学校对雅居乐教育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多校区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梁樑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经过多年建设,学校已经成为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梁樑校长对雅居乐集团投身教育事业表示赞赏,他指出雅居乐教育集团深怀百年树人之志,致力于成为中国精英教育专家,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中国梦想的精英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在人工智能产学研开放平台、师资培训、继续教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卓雅教育集团顾问对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雅居乐在国内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当前已构建起覆盖早托、幼儿园、中小学、大学等全学龄教育运营及服务平台。合肥工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工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实力与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得到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专业、课程体系等资源方面的支持,与雅居乐教育集团在高等教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雅居乐教育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合肥工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实训基地建设、师资联合培养、实验室平台共建、继续教育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文:黄小静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