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日,卓雅教育集团顾问,雅居乐教育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高惊生及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主要院领导一行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就人工智能合作办学、专业共建展开深入洽谈。科大讯飞高校人才培养行业总监秦海生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秦海生的带领下,卓雅教育集团顾问一行参观了最新的智能机器人展厅。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音评测、自然语言理解等智能语音核心技术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意向举行了洽谈。卓雅教育集团顾问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科大讯飞的合作的基础上,就科大讯飞与雅居乐教育集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高屋建瓴的设想,旨在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共享资源,依据未来教育发展及人才需要,联合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为本地及区域智能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秦海生表示,雅居乐在国内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雅居乐教育集团的雄厚背景依托和科大讯飞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共建的人工智能学院的基础上,双方加强紧密的合作,一定能够打造人工智能方面产教融合的新典范。


 

  此次雅居乐教育集团与科大讯飞的强强联手,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将有助于推动“合肥财经-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高水平、实质性合作,为发展智慧教育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电子信息系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