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合肥市教育系统“理响合肥”理论微宣讲比赛在市教育局十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校教师党员王彩虹以见证者、受益者以及教育扶贫的参与者身份,深情讲述脱贫攻坚幸福路并获奖,《合肥教育》选登其所宣讲内容。


  作为从外地嫁到合肥的媳妇,王彩虹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与会者展示了14年来婆家大欧村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讲述了自己对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引领乡亲走上幸福路、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的深切感受。


  宣讲中,王彩虹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讲述了以村两委干部为代表的脱贫攻坚一线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她始终牢记育人使命,把十余年来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全部转化为对育人工作的满腔热情,对学生的关注与关爱,更是把家乡的脱贫攻坚故事作为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有所长、学有所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桑梓。
  王彩虹老师在宣讲中还分享了所带毕业生奋斗脱贫攻坚一线、带领村民致富走上小康路的视频,展现了学校毕业生扎根乡村大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供稿: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