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至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学党史 话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八个一”系列活动。

  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红色影片观影和唱红歌活动,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话初心,担使命”主题座谈会并评选了党员示范岗,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并以生动案例阐述“初心”和“使命”,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机关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战“疫”一线党员先进事迹,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以“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开展老党员和新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99年一以贯之、99年坚毅前行、99年久久为功,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荣历史,就是一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史。学党史、话初心、担使命,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校师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牢记初心使命中践行担当作为,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奉献光和热。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巨大热情,学校党委于6月份开始在师生中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党员示范岗申报、主题党日、“三关爱”党员志愿服务、理论微宣讲竞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选、“云端相遇、爱心汇聚”线上暑期社会实践、“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宣传“八个一”系列活动。目前已开展了“两优一先”评比表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选、主题党日活动,其他各项活动正在陆续推进中。(校党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