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0日,学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选拔赛工作专题布置会。会议由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牵头,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团委主要负责人、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立志副校长主持。


  会上,桂立志副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本次大赛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了在面对新形势下,各部门要共同发力,精心组织动员,克服困难,做好大赛的筹划和阶段性推进。
  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负责人张鑫从大赛印象、赛道设置、参赛要求,结合赛事方案、目标和奖励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各二级学院和指导老师在第三届、第四届和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取得省赛“两金七银”的基础上,挖掘项目潜力,不断打造项目质量,进一步推动此次赛事紧张有序的开展。同时,创业学院的相关指导老师对赛事的报名和具体业务事项在会作了说明。
  专题会议旨在让师生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力争在“互联网+”赛事中持续取得好成绩。(文图:彭树彦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