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1日上午,由合肥市大数据行业党委牵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市大数据企业青年能力拓展活动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近4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破冰热身活动,随即有序分成了4个小组,并推选出各组队长。经过10分钟左右的小组头脑风暴,队名、队徽、口号逐一精彩亮相:“非常6+3”、“眼镜蛇”、“乘风破浪”、“追风”,个性鲜明,气势长虹。在此过程中,小组也迅速建立起团队意识,形成团队荣誉感。短暂的休息调整后,极为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十人九足”、“无敌风火轮”比赛开始,队友的密切合作成为达成目标的关键。


 

  此次能力拓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大数据企业携手合作、促进青年交流、凝聚团队力量,培育顽强拼搏、勇争一流、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青年员工们在愉悦竞赛的氛围中,认知了彼此,增进了感情,更加培养了团结协作、敢于试错、奋勇拼搏的宝贵品质。


 
  我校优质的场馆设施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我校室内体育馆,外观简约、功能现代,一楼建有大型体验式素质拓展训练场地——符合国际标准赛道的室内攀岩馆。二楼共设近2900多个观众座位,不仅可承担学校的学生文体活动、体育教学、大型会议等活动,也可承接校外各单位、行业协会的会议培训、文艺演出或比赛活动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