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4日下午15:00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会暨2020“牢记使命云端相遇 爱心汇聚青春担当”线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桂立志,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跃,校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委指导老师出席并参加会议。


  徐瑶洁针对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并做相关整改要求;传达团中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牢记使命云端相遇 爱心汇聚青春担当”暑期线上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徐坤针对校团委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以“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三大内容、四个注意”为基本工作方向发表了讲话,对做好我校学生工作提出了“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要求;胡雨婷针对智慧团建系统院系整改做简要通报,针对20届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及21级新生校校衔接工作做相关交流。

  桂立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国家长治久安、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共青团更好发挥作用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创造了良好政治环境。我们青年团干部们必须坚持眼睛向内、刀刃向内,跟上时代、跟上青年,首先深刻反省自身在思想、能力、作风上的差距,把改革创新建立在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上,肩负起推动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学生发展的伟大责任,提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等“八个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将各级各类活动开展好、安全保障好、文字凝练好、成效宣传好。(团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