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任书营、总务处处长顾铭一行5人来我校学生食堂参观考察。我校总务基建办公室膳食管理岗负责人严生辉、食堂负责人刘金梅全程热情陪同,并就食堂运作、规范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细致了解了我校学生食堂就餐环境及服务氛围,重点参观了餐厨设施设备及日常备餐管理。我校膳食管理岗负责人严生辉从操作规范、原料采购验收、餐具清洗消毒、员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及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食堂负责人刘金梅就学生食堂三餐服务、备餐管理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校目前共有三个学生食堂,分别是巨百餐厅、华加宴餐厅和妈妈的味道餐厅。巨百餐厅为学生主流餐厅,装修以当下热门动漫小黄人为主题。就餐氛围温馨舒适,绿色植物随处可见,给同学们紧张学习之后的心情放松。同时,华加宴音乐餐厅可以让同学们在就餐之余弹钢琴、唱歌,阅览书籍,陶冶情操。华加宴餐厅和妈妈的味道餐厅,多以风味小吃档口为主,为各地学生准备接地气的美味小吃。逢节假日,各食堂还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邀请学生参加,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合财校园文化。
  
  任书营副院长一行深入参观学生食堂各个操作间,关注疫情防控下的食堂运作管理、关心学生就餐营养及环境。考察过程中,任书营副院长一行对我校学生食堂的食品卫生、质量、安全等方面作了高度评价,对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与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进步。(供稿:总务基建办公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