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决赛顺利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决赛中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1项,共计17项的优异成绩。

(学生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面向省内全日制高等院校,发掘高质人才,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高端人才。学校十分重视此次比赛,接到《举办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的预通知》后,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宣传动员、校内选拔及省赛项目推荐等工作。参赛队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制作参赛作品,指导老师通过线上方式耐心指导各组完善作品。参赛队员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1项。


 

(学生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学质量。我校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