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出,首批2715份新版录取通知书预计一周内将陆续送达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新生的手中。
  我校新版通知书封面采用插画设计,以“卓雅绿”简笔勾勒出合财综合实训大楼的轮廓,清新活泼,生机勃勃。底色以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搭配金色底纹落款,大气十足。通知书封套整体设计特意做成贺卡的模样,是我校给录取新生的一份贺礼,祝贺新同学金榜题名,步入大学,开启人生追梦新征程。

  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录取通知书内容丰富而全面,包括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学院导览图、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助学贷款简介、新生入伍政策简介、防诈骗宣传彩页等,为新生入学提供详尽的指导。
  作为我院面向新生发放的第一张“名片”,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对通知书进行了精心设计,对发放流程进行了周密安排。通过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合作,采用专人、专车的封装方式,将录取通知书统一以EMS特快专递寄出,确保通知书邮寄零差错,保证录取通知书及时、安全地送达每位新生手中,让新生和家长满意放心。


  近日,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从规范寄递管理、确保精准投递、做好防疫消杀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原则上要“本人当面签收”,确保录取通知书寄递的安全、及时、准确。从本周开始,我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投递到录取新生手中,各位新生和家长务必保持通讯顺畅,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妥善签收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文:杜培丽 图:石晶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