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9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政领导殷红、许志才、杨毅仁、沈思、夏宝芹、杨文兰、桂立志、徐驰、程健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学校理事长、常务副校长杨毅仁致辞,他代表合财理事会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在简要回顾了一学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抗疫返校、校园建设、实训室建设等办学过程中的系列工作成果时,杨毅仁用“三个体会和三个坚定不移”进行总结:一是合财的事业是全体教职工一件一件干出来的!合财理事会汇聚、服务全体合财人干事创业的信念坚定不移!二是集团公司特别是育贤公司及彭总裁的鼎力支持和无限信任是合财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强后盾!合财理事会紧紧依靠集团、规范办学的信念坚定不移!三是合财理事会、校行政和校党委同心同德一条心是合财发展改革的最坚强基石!合财理事会全力支持校长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信念坚定不移!
展望未来,他说,学校的事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形势逼人,学校的发展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催人奋进,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坚定高职教育的教育类型自信、坚定民办教育的办学属性自信、坚定集团办学的发展后劲自信、坚定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自信、坚定办学积累的大学文化自信,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和丰硕的成果,共同把合财的内涵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学校理事长、常务副校长杨毅仁致辞)

 

  校长许志才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党建引领、顶层设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后勤基建、产教融合、招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一学年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坚持“立德树人争先进,奋进担当创佳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

  许志才校长提到,在今年教师节大会上,学校除了对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外,增加了对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还增加了对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这些都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和工作导向,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再接再厉,起到先进、示范、标杆的引领作用。

  副校长杨文兰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第36个教师节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优秀专任教师)

 

(优秀专职辅导员)

 

(优秀教育工作者)

 

(抗疫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与抗疫先进集体)

 

 

(学校常务副校长杨毅仁代表卓雅教育集团向学校领导赠送“卓雅号龙舟”礼盒及鲜花)

 

  随后,学校常务副校长杨毅仁代表卓雅教育集团带向学校领导赠送李贤毅总裁亲笔签名的“卓雅号龙舟”礼盒及鲜花,夏宝芹副书记还朗读了集团对合财全体教职工的节日问候。

  合财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徐坤在发言中表示,防疫先进工作者的荣誉是合财全体学管队伍的荣誉,是学校对全体学工人员的鼓励和认可。过去的半年多时间,在上级主管部门、集团、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全体合财人的共同努力下,合财在疫情防控以及春季开学工作上无一例安全事故。

  最后,省政府督导专员、学校党委第一书记殷红致辞,表达了对全校教师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合财融入卓雅教育集团,确立了“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的发展目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向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志们学习,从三方面加强思想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助推学校发展。一是强化自身师德修养,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二是牢固树立人才强校的理念,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三是坚持特色办学和规划引领,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文:杜培丽 图:笪荷婷、杜培丽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