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立志主持。


  会上,桂立志结合《关于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对新生接待、入学教育、军训、开学典礼、迎新晚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生入学接待及开学后的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方案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指出,加强组织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追究是新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办学理念、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是宣传、展示学校的重要契机,要举全校之力做好迎新工作。


  总务基建办公室、保卫处、学生事务中心、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接待服务、公寓安排、安保等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接下来,各部门将通力合作,周密部署,落实工作,让新同学切实感受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贴心和温暖。(文:黄小静 图:杜培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