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19日至20日,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各项迎新工作,学院志愿者细心、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点赞。


  据悉,我院2020迎新志愿工作分为校内接待组、校外接站组、绿色通道服务组、机动组、校园宣传报道组、校园歌唱组等,参与人数四百余人,在19号和20号两天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等待着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帮新生和家长提行李。 校园内,到处都是忙碌的红马甲身影,工作开展如火如荼。“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设施条件良好”,许多家长给予学院极高的评价。学院四百多名志愿者,引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回答着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热情地介绍着学院的情况,并带领新生前往公寓、餐厅、超市等地点。学院领导以及各级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也来到现场参与其中,时刻关注报到进度,及时处理遇到的问题,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表示,能让2020级新生在进入合财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细致入微的关怀,再辛苦的付出也值得。


  本学期迎新工作时间紧,工作强度和密度高,还存在工作地点分布范围大、路线长等客观困难,但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昂扬斗志,克服多种困难,确保了迎新接待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新同学们送上了来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第一份关怀。


  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四百多名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全心全意投入服务,展现了合财青年的风采。(校团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