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3日至14日,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兼培训部主任徐雪琴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副校长杨文兰等会见客人并就双方合作建立“中国信息协会培训工作华东基地”等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上,学校校长许志才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学校发展思路。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兼培训部主任徐雪琴介绍了中国信息协会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能力水平评价”、联建专业、实操性培训与认证、建立“中国信息协会培训工作华东基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第二天的签约仪式上,我校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和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兼培训部主任徐雪琴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中国信息协会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整合资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建专业、联建学院,合作建立“中国信息协会培训工作华东基地”,共同开展相关会议、论坛和比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活动。



  此行期间,徐雪琴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攀岩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实训中心、TCL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等,对我校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文、图:杜培丽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