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4日下午,为做好第三届党员大会的各阶段、各环节筹备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学校党委召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班子成员以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推进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等五个文件,对学校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围绕召开第三届党员大会和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专项学习,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中办发【2016】78号)等重点章节内容。


  督导专员、学校党委第一书记殷红就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作强调和要求,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委职能部门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广泛动员、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对待、行动上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夏宝芹详细解读了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流程,并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文:高春香 图:笪荷婷)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