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2-14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10月份自考助学终结性考试暨诚信教育班会的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根据本次助学计划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确保本次终结性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同学们隔位入座,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通过本次终结性考试再次帮助自考学习中心的学生巩固10月统考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使他们在统考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考试结束后我校自考本科班班主任余学涵老师对各专业班级的学生集中开展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将考试的要求和流程再次强调,要求各位学生诚信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以最真诚的态度面对本次统考,交上满意的答卷。
  我校目前开设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工程造价、艺术设计等自考助学服务专业。自考助学是为专科统招在校生量身定制的本科层次考试,目的是满足专科学生参加本科专业学习的需要,使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本科段课程的学习,取得本科学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文/图:余学涵 审核:荣光圣)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