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31高职院校的49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李明敏、吴国俊两位老师指导的杨诚、周敏捷两位同学,不畏强手,稳定发挥,通过现场的专业技能展示,成绩排名全省第9,最终喜获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检验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最高平台,每年都吸引了省内各类职业院校积极报名参赛。我院一直以来重视此项赛事,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学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赛制,本次“餐厅服务赛项为团队赛,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由餐厅服务礼仪展示、餐厅服务现场操作、餐厅服务英语口语三个环节构成。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最终,我校两名参赛选手用鲜明的餐桌主题设计、娴熟的餐厅服务技能展示、熟练而流利的餐厅服务语言、良好的职业形象,获得优异成绩。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职业风采,也体现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在文化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不断进行的改革创新。(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