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3日,学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第二轮候选人推荐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


  会议通报了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工作情况和第二轮推荐建议人选名单产生情况。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8个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第一轮推荐工作,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陆续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党委相关文件,对照党委委员候选人条件,充分发扬民主,充分酝酿,按照党委委员职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学校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和工作需要,确定了9名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会上,夏宝芹对第三次党员大会第二轮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营造良好氛围、把握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各项工作统筹等提要求。


  督导专员、学校党委第一书记殷红对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的第一轮推荐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积极带头,及时传达党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本单位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主要精神,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开展民主推荐工作,全体党员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得到充分行使,推荐工作严谨规范、有序有效。殷红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好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把握政策,严格遵守环节纪律,继续组织好、落实好第三次党员大会第二轮候选人推荐工作。(文:高春香 图:高梦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