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6日上午,雅生活华东区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物业进场仪式在学校12号楼举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许志才、雅生活华东区域副总裁王磊一行,我校有关领导及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仪式。双方领导围绕物业管理、未来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剪彩仪式上,许志才指出:“你们是学校师生眼中最可爱的职工,大家一定要增强自信心,共同打造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许志才呼吁现场的后勤保障人员,要把自己作为合财的一份子,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并在合财愉快地工作和生活。


  王磊在讲话中说:“物业工作人员一定会沉下心,兢兢业业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后勤、物业等部门的协作,树立五星标准,努力打造优秀校区环境,让服务更上一层楼,让师生在优质的校园环境中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品质。当然,物业服务与师生学习二者相辅相成,营造美好氛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今后,雅生活还将为合财引进更多资源,做好工作人员培训,推进学校物业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随后,许志才一行参观了雅生活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并提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雅生活今后就是一家人,合财愿同雅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希望雅生活接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物业工作后,能够让师生感受到更加专业的物业服务和明显提高的校园环境。


 

  目前,合肥财经学院物业工作人员、硬件设施、物料等均已达到技术标准,下一步还会通过对实际情况的考察进一步做出提升和优化。学校与雅生活将继续加强交流,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期实现“强强联合”,携手打造美好校园环境。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