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个人发展的需求,我校学子对学历提升颇为关注。在合财,自考本科毕业证的含金量较高,证书社会认可度较好。为了圆广大学子本科梦,继续教育学院老师深入各二级学院新生班级开展了自考本科宣讲会活动。


  为不断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学校分管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非常重视专升本的宣传工作。自开学以来,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在新生报到、二级学院宣讲会等环节中将我校自考助学服务项目推广于广大师生们。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进各学院新生班级,召开自考本科专题宣讲会,引起广大学生的关注。让学生们详细了解自考本科的相关内容,为2020级新生解疑答惑专本同读自考本科的问题。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也一直在接待学生咨询与报名等工作,将已报名学生的信息录入自考平台注册学籍。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考试院下发的考试计划安排新生参加自考本科辅导班课程,并加大专本同读教学培训管理等工作,特别跟踪加强平时成绩的考核与管理,保障专本同读自考本科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