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在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测绘地理信息教研室主任张怀亮老师负责和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度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历经两轮比拼,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工程测量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比赛项目为二等水准测量,组织安排合理有序,师生参与有条不紊。 比赛在校内测量实训场地举行,2019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和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所有学生人人参与,共计12支队伍参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以操作规范性、数据准确性等指标确定名次。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即使天气寒冷,裁判员老师认真监督、严格标准、仔细评分,历经4个小时,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技能大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检验了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实际水平,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也为备战省赛挑选了优秀的选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校办助理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