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11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图书馆主办,青年作家许晋杭《演讲力》公益讲座合肥站,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青年作家许晋杭携新作《演讲力——掌控人生关键时刻》做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合财青年学子分享自己的演讲故事和成长感悟,传递梦想和奋斗的力量。出席讲座的有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安徽省青年作家吴琼,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程国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鲍士超、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总务基建办公室副主任张书红等。


  许晋杭,1992年出生,福建晋江人,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8年4月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游本昌首部传记《梦想永远不会太晚》,今年8月,与人民日报出版社二度合作,推出新作《演讲力》,为读者提供演讲表达的知识技巧。


  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曹园老师牵头,特别邀请晋江籍青年作家、演说家许晋杭先生宣讲。许晋杭在现场讲述自己成长故事,分享让演讲掌控人生关键时刻的方法。许晋杭表示,希望通过这场讲座,为更多青年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送去面对挑战的勇气。“梦想永远不会太晚,一切奇迹都从相信开始,善于思考,学会表达,一定能让自己更优秀,祝同学们都在人生舞台上绽放风采。”
  许晋杭演讲内容深入浅出,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互动环节,不少同学们向许晋杭请教关于演讲方面的问题,他均给予热心解答,并给出建议,引经据典的精彩回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我校聘请许晋杭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演讲力导师”,曹园、吴琼、石慧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演讲力指导老师”,曹园、吴琼为我校图书馆共捐赠了200本许晋杭《演讲力——掌控人生关键时刻》新作。(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关阿敏 解子壮)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