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检验会计专业群学生对财务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提高同学们的实际财务操作能力,拓展会计知识面,我校会计金融学院特举办“2020年度业财一体校内技能大赛”。经过初赛比拼后,决赛在2020年12月9日如期举行。

  本次决赛取预赛成绩前50名参赛,采用线上操作方式,深度考核学生对业财一体信息化实操掌握程度。今年的赛制较以往有了突破性改变,既能考察参赛选手的基础知识,又能考察参赛选手的实际操作能力。 学校领导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文兰、质量办公室主任尤承宪、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等领导在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副院长王婷婷的陪同下,到决赛现场观看并指导。  

 

  会计金融学院的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各相关部门对本次技能大赛活动给予了积极配合。参赛学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气氛紧张激烈。   
  通过本次比赛,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的基本技能将会更加扎实,比赛同时也激发了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热情。(文图/梅龙君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