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9日,我校2020年度导游技能大赛在D310教室隆重举行。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海选、英语加试、决赛,最终7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本届大赛以“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为主题,以加强专业知识储备为目标,旨在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完善作为一名导游人员的素质。
  比赛中,选手们对安徽省各个著名景点一一介绍,娓娓道来,编写的导游词丰富多彩、翔实生动。在问答环节,各参赛选手也展现出良好的礼仪风度和较强的应变能力,出色的口才与智慧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最终经过导游词讲解、英文对话、导游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决战,2019级旅游管理的陶子洁获得一等奖,张冉、朱莉萍获得二等奖,胡冰洁、马君言、姚传海、董海晴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培养了未来优秀的导游人才,促进了同学们对于导游角色的理解,也锻炼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对铸就良好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