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0年12月17日下午,我校“舞动青春,绽放梦想”第五届青舞飞扬舞蹈大赛总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承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学工部傅晨先生、安徽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柏一柯先生、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教师卞晓月女士、校团委老师纪洪女士。校党委委员、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以及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典狱司》的优美舞蹈拉开帷幕,唯美的舞姿将观众带入了浪漫的世界;冬日温曲《冬眠》,让观众们在青春的追光里留下满满的回忆;《向快乐出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休闲的服饰,跳跃的舞姿,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later》更以强烈艺术感染力在舞台上独树一帜;《芳华》已逝则让观众不由暗自感叹;《control》柔美而又强劲的舞姿带给场下观众不同的视觉冲击;《maria》的创意舞蹈表达了青春新时代的心声;比赛最终在《老男孩》的激情澎湃中落下帷幕。

   最终,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获奖作品5个。其中,4号《4U Red》折得桂冠, 3号《Ante up》和11号《疫路向前》分获亚军和季军。7号《芳华》获得最佳人气奖;8号《hate》获得最佳舞美奖。(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