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1日下午,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合财喜剧人”总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桂立志出席活动。

  此次“合财喜剧人”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21支喜剧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其中7支队伍晋级决赛。经过对剧本和表演的精心打磨,7个涉及疫情、诚信、历史、青春等社会热点题材的故事在舞台上被精彩演绎,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喜剧盛宴。

  最终,相声《别出门》获得冠军,小品《放心吧台长》获得亚军,小品《诚信酒吧》获得季军,相声《说学逗唱》、相声《时间与青春》、相声《学习》、小品《英雄外传》获得优秀奖。
  此次“合财喜剧人”总决赛不仅展现了合财学子多才多艺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还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了力量。(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