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2日下午,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永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调研了解我校财会类人才的培养和就业情况,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围绕财会金融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共建进行了座谈研讨。学校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殷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理想,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金融教研室主任郜佳蕾参加座谈交流。
 
  殷红书记代表学校对王永民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总会计师协会关心支持学校财会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殷红书记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十四五”期间学校能与安徽省总会协会进一步拓宽、加深合作的空间,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财务人才。
 
 
  王永民会长就协会的基本运行情况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协会一直坚持服务定位,努力服务好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现代财务人才的培养,不断推进企业财务管理转型升级和成果转化。他期待“十四五”期间,协会能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深化合作,为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