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3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暨年度表彰大会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会议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临指导,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副校长桂立志,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众,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玲,到会的还有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经过院团总支推荐,通过公开竞选、集中培训、笔试考核、无领导小组面试、竞职演讲等程序,在校团委研究,考察、测评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脱颖而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徐坤宣读了《关于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干部任命的决定》。 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们将手中的旗帜交给了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们,交接的不仅是旗帜和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此外,大会上还颁发了抗疫标兵、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奖等奖项。

  桂立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

   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起未来团学工作中源源不竭的青春力量,共同创造一个锐意进取、不断向上的合财美好新明天。(校团委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