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我校2020级专本同读自考本科新生正式开班。本次自考本科班开课专业分别有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工程造价等。本期课程将预计在明年4月结束。

  

  本次新生开班分两个批次进行,在新生班会中班主任余学涵老师利用PPT方式介绍专本同读自考本科的开课及学习计划,也将后期自考本科学习、考试、毕业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本届自考本科班的新生们做相关学习要求和部署。并通过互动方式为大家解答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让报考参加自学考试的新生更加懂得了学历提升的意义,明确了自考学习的内容和方向,也坚定了顺利毕业的信心。


  随后自考老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重点对自己希望达成学历提升的目标进行了介绍,鼓励学弟学妹们迎接自考本科学习。班会结束后,2020级自考本科各专业新生在我校图书馆广场集体合影留恋。(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