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8日上午,副校长杨文兰、校图书馆馆长程国财及有关工作人员赴合肥市图书馆就持续推进合肥市图书馆-合财分馆共建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友好交流和商谈。合肥市图书馆馆长李永刚、副馆长李涵及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李永刚馆长对杨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2015年达成合作共建合肥市图书馆-合财分馆项目,开启了省内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合作共享新模式,双方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合作。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知名度很高,特别是高标准建设了新图书馆,希望能在文献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在读者服务活动、阅读推广模式方面双方可以深度合作,有效联动,积极吸纳我校图书馆加入合肥市图书馆学会,加强业务交流和信息共享。


 

  杨文兰副校长对合肥市图书馆近年来积极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服务职能,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叹,对几年来市图书馆对合财分馆建设的支持和帮助给予感谢,同时就图书馆的馆藏形态、信息载体、服务方式和合作模式等问题与市图书馆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杨校长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图书馆建设,合肥市图书馆与我校的合作,对于提升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服务效果和社会化服务能力,推动校园阅读推广,呼应国家文化方针等具有积极的意义,期望进一步深化馆校合作,特别是在我校新图书馆建设中能给与更多的业务指导,在校园阅读活动给与更多的支持,力争使合财分馆成为馆校合作的典型模范。
  双方就深入推进分馆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杨文兰副校长和李涵副馆长签署了合作协议。会谈结束后,杨校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市图书馆的藏书空间、视听空间及24H悦书房等特色空间。(校图书馆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